close





<



















追圖書館女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











誰是愛情贏家

















追喜歡的女生追得很累

追美國女生













▲哈士奇Arlo和貴賓狗Spot是彼此最好的朋友,牠們在流浪的生活中依靠著彼此活了下來。(圖/翻攝自《Humane Society Silicon Valley》臉書粉絲專頁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愛」最珍貴的地方或許不是對方是否能夠給你金山銀山,而是他擁有的不多,卻願意把全部都給你,這樣難得的感情就發生在一隻流浪的哈士奇Arlo和牠的好朋友貴賓狗Spot身上,誰都想不到這隻溫柔的大月月會不顧自己在外流浪顛簸,執意要帶著這隻小狗到處跑,形影不離的感情相當可貴。

▲Spot或許就是因為有Arlo這樣可靠的夥伴,才能在艱困的流浪中生存下來。

動保組織《Humane Society Silicon Valley》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了有關Arlo和Spot的故事,當收容所的人遇見這隻哈士奇的時候,牠身上還背了一支小小的貴賓犬,人們無法確定牠們是流浪時遇見彼此的,抑或是一起被主人遺棄,總之牠們的感情真的是如膠似漆,Spot不管到哪都要黏著Arlo,只要是Arlo願意親近的人,Spot也會跟著相信對方。

▲只要是Arlo願意親近的人,Spot也會跟著相信對方。

Spot被救援到收容所之後,一度因為身上的毛髮打結和皮膚病等等的問題,需要跟Arlo分開一陣子,方便收容所的人員替牠剃毛和清潔,但當牠們重新見面時,又像先前一樣黏在對方的身邊,原本大家看到這個景象時,就決定要讓牠們一起認養,不要分開,沒想到卻發生了一些小狀況。

▲剛被救援到收容所的Spot毛髮糾結又雜亂。

Arlo後來生了一場大病,消耗了不少的體力,收容所的人員只好先將Arlo和Spot分開照料,開放認養的計畫也只能無限期延後,但當Arlo康復之後,或許是因為生病的緣故,變得好像不認識Spot一樣,不再像以往那麼親密,也變得比較沒有耐心。

追飲料妹▲好險後來Spot恢復得非常好,也變得健康又漂亮。

考量到兩隻狗狗的體型還有生活方式越來越多差異,收容所人員雖然期待再看到牠們倆像以前一樣親密,卻還是忍痛決定分開送養,好險後來兩隻狗狗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庭,雖然結果並不像當初那麼溫馨可愛,但也是另一種圓滿,或許Arlo和Spot正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:「相濡以沫,不如相忘於江湖」。

▼Arlo最後也找到一個溫暖又愛牠的新家。







共約 418,000 項結果,這是第 3 頁 (搜尋時間:0.43 秒) 搜尋結果學習-真愛橋爆紅人生。網路行銷的選擇及上課分享@ Park's Life :: 痞客 ... parkbom713.pixnet.net/.../291560086-學習-真愛橋爆紅人生。網路行銷的選擇及上學習-真愛橋爆紅人生。網路行銷的選擇及上課分享. 00000.jpg. 行銷真的是一門學問,我除了會設計以外最想進修的就是行銷了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一直以來都有在 ... 真愛橋有用嗎? 讓真實受害的網友講給你聽,回答版友提問- 男女感情版 ... https://www.wetalk.tw/thread-33620-1-1.html 2015年8月27日 - 2 篇文章 - ?2 位作者有很多人會問真愛橋真的有效嗎? 我覺會有問題因為偷了很多人的東西成就了他的嫖竊內容 [情場教戰守則很像原來你抄我的挨告自由時報] [心得] [惡質戀愛顧問]真愛橋,真愛橋到底- 看板Anti-ramp - 批踢踢實業坊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nti-ramp/M.1445347799.A.694.html 看板Anti-ramp. 標題[心得] [惡質戀愛顧問]真愛橋,真愛橋到底. 時間Tue Oct 20 21:29:54 2015. (填寫完畢後,請務必將所有括號中包含說明文字以ctrl+y 整行刪除) ... 有聽過真愛橋嗎@ 我要成為人生勝利組:: 痞客邦PIXNET :: amberjill2795.pixnet.net/blog/post/302211072-有聽過真愛橋嗎真愛橋”三個字是繼“愛情公寓”、“婚友聯誼”後,又一戀愛、婚姻、人際關係交往中的新生詞。很多朋友認為它是與傳統的婚介場所或網站一樣性質,其實不然,它在臺灣是 ... 【線上課程】真愛橋行銷課程,講師鄭至航stark,關鍵數位學習無距離,讓 ... bettypool613.pixnet.net/.../116997846-【線上課程】真愛橋行銷課程,講師鄭至航s... 2017年2月13日 - 真愛橋行銷課程:爆紅人生~很重點也很關鍵,並且無私的分享給大家. 真愛橋創辦人:鄭至航Stark 講師,至於講課方面很生活化不會無聊讓人想睡覺. 真愛橋網友評價優異的真相,惡意攻擊來自同業眼紅: 真愛橋就是為了 ... ichangegotrust.blogspot.com/2017/01/blog-post_98.html 2017年1月9日 - 真愛橋就是為了傳播溫暖、傳播愛,效果加倍! 對於愛情來說,肯定是非常美好的,但是同時又是苦澀的,可能我們經歷了很多的苦難,但是最終也 ... 高調[惡質戀愛顧問]真愛橋是一家網友評價差,抄襲且疑似詐騙的廠商第1 ... www.gamebase.com.tw/forum/38001/topic/98081617/1 2015年8月26日 - 4 篇文章 - ?3 位作者高調[惡質戀愛顧問]真愛橋是一家網友評價差,抄襲且疑似詐騙的廠商第1 頁:: 死亡筆記?引渡鎮魂曲:: 感情世界討論區感情世界,高調[惡質戀愛顧問] ... 真愛橋實體書- 追便利商店妹@ 鄉民幫我把妹:: 痞客邦PIXNET :: clayton379167.pixnet.net/blog/post/340071998-真愛橋實體書--追便利商店妹 2 天前 - 網路上非常知名的『真愛橋』愛情網站,網站內容不只是教導大家如何擁有穩定的愛情,還包含了形象穿搭、美白保養、減重減脂、增肌塑形、12星座、 ... 真愛橋,真愛橋到底在露天拍賣 ppt.cc ? ichangego 真愛橋線上課程平台-書籍、教學資源、逐字稿、影音課程、翻譯文獻無限下載. 目前出價:3,190 元 直接購買價: 3,190 元. 已賣數量:273. 本商品提供「支付連信用卡」收 ... 真愛橋| flyingV https://www.flyingv.cc/users/168772 真愛橋所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協助更多人創造價值、展現魅力,並且建立自己想要的生活模式!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changego ...

商品推薦:有時候,魔鬼是人之常情





你會為了換得什麼,寧願把靈魂賣給魔鬼?

如果有人出價一億歐元買下你的靈魂,你願意嗎?


★一本德國讀者評價,最少值7顆星的小說!

★德國人氣編劇漢斯?萊斯,繼《當神說,可以陪我聊聊嗎?》後,又一融合心理學、神學、哲學,洞悉人性之作!

★心理、靈異、婚姻、性、謊言、友誼、誘惑、貪婪、愛等元素完美交織,從閱讀的第一分鐘起,就讓人繃緊神經、欲罷不能??

心理治療師雅各伯在與神失聯的三年後,又遇到了一位說自己就是魔鬼的安東,究竟這位自稱為魔鬼的安東是何方神聖?他只是一名精神分裂症患者,亦或真是來自地獄的使者?

安東這個不速之客,想要收購雅各伯的靈魂。因為雅各伯自從與神相遇後,靈魂變得特別珍貴。雅各伯氣炸了,為什麼天堂和地獄兩位大頭,都要來纏上他?雅各伯沒有把安東的話當真,但是,靈異事件卻一件一件衝著他來??

台灣名家誠摯推薦

陳思宏(作家)

黃柏嘉(諮商心理師)

黃國華(作家、總幹事)

彭樹君(作家、自由時報花編副刊主編)

(以上按姓氏筆劃排列)

【德國Amazon讀者好評推薦】

「《當神說,可以陪我聊聊嗎?》這本書的幽默和溫暖照亮了我,但我不得不說,《有時候,魔鬼是人之常情》是漢斯.萊斯最成功的作品!這本書可以是單獨的一本書??可惜這本書實在太短了,一下子就看完了,應該還可以再多個至少三百頁……我覺得這本書最少值七顆星!」──anna stippa

「即便沒讀過《當神說,可以陪我聊聊嗎?》,這本續集還是值得一讀!我在火車上花了三小時就讀完了??內容有喜,但也有悲??結尾時還有個大驚喜……」──Katrin Habel

「一開始還很擔心類似的主題可能重複性頗高,可能也會很無聊,但結果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??它不僅限於一般如驚悚、喜劇或戲劇等類型,而是貫穿著快樂、社會批判的元素,讓讀者留下喜悅和娛樂感受。試試這本書,你一定不會後悔!」──Svenia Hofmann

「可惜我還沒看過第一集,但我會盡快找來看,因為這個故事很適合當作珍藏。本書一開始很輕鬆,讓人輕鬆上手,不必老是回頭再去讀前面。作者在這個新穎的故事裡成功地塑造了新的魔鬼形象,現在我對魔鬼有了嶄新的想像??這本書集合了我認為好書的幾項元素:幽默、破裂的婚姻、性、謊言、友誼、誘惑、貪婪等,值得推薦!」──Alexandra Richter

「已經好久沒看過這麼棒的書了!我是在某個晚上開始閱讀這本書的,雖然已經精疲力盡,但還是很想繼續往下看,所以看到了半夜三點鐘,把整本書看完,真的是一本引人入勝的好書。」──Sarah U.

「我甚至覺得這本書比上一集《當神說,可以陪我聊聊嗎?》還精彩!」──Kevin M.

「我帶著滿心歡喜讀完了這本書,這本書很有趣,內容涵蓋了我們對魔鬼或罪惡的許多想法,但又引人深思,我非常喜歡!」──Mojaroba

「讀完《當神說,可以陪我聊聊嗎?》後,我就非常好奇續集會是怎麼樣的一本書,現在看完了,我只能說這兩本書都大推,兩本都具有極高的娛樂性!」──Heide Linkner

「看過《當神說,可以陪我聊聊嗎?》的讀者,一定也要讀讀這本書,或反之,還沒看過這本書的,一定不能錯過。很有趣,完全不同的故事,文筆極佳,簡單又好看。」──anonym

「我們這個匆促又善於表面功夫的社會,偶爾能停下腳步,思考一下神和魔鬼的議題,也不是件壞事。無論有無宗教信仰都無所謂,我已經把這本書推薦給我的朋友們。」──Eberhard Kaes

  • 原文作者:Hans Rath
  • 譯者:張淑惠
  • 出版社:橡實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1/1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02144



arrow
arrow

    marionsnwp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